瘦肉粥粥粥粥粥

ε=ヽ(♥´∀`)ノ记录青黄酱茁壮成长的日记

青黄双巨星设定,来一发么?

作为一个明星赚钱是一方面,获奖也更是很重要的,所谓的名利双收也就是如此。今年的看点大概都集中在最近刚上映就获得提名的《Savage》(野蛮人)讲述着犹如野蛮人一般的特种军人的战斗故事,而近年以来备受瞩目的homo男性情侣演员青峰大辉和黄濑凉太也在超明星演员阵容里。在新片发布会上,导演也对此调侃:“未来一半的收视率大概都是由大辉和凉太带来的吧。”根据最近的票房来看,正是如此。

 

法国是浪漫的,不过今年的五月天气似乎没有往常那般柔情。当黄濑从经纪人那里得知这个消息时不由得说了一声”fuck!”然后开始对着正在刮胡子的青峰抱怨“千里迢迢带来的白色蕾丝衬衫没法穿出去了。”青峰从卫生间探出半边身子,看着黄濑光着屁股,钻进衣柜里,撅着屁股翻找着什么。

“hey,公孔雀,屁股凉么?”

黄濑从衣柜里出来,冲青峰竖起中指,“一晚上就长胡子的老!男!人!”然后钻进去继续翻找着。

青峰拿着须后水,一边往下巴上摸,一边向黄濑走过去。站在黄濑身后,用下体对着黄濑的屁股撞了几下,笑着说:“是不是老男人,等会儿就用这个体位告诉你。”柜子里传出黄濑咯咯的笑声,黄濑扭头舔了一下嘴唇,把自己的手搭在屁股上摸了两下,夹着嗓子说:“叔叔你好坏啊~人家都不知道穿什么好了~”

 

语言游戏也是调情的一种,青峰喜欢这种游戏。

 

“你带的不都是这种像鸡蛋皮似的衣服么?穿着肯定冷。今年春天不是订做了皮草么?但是因为今年春天的冬天反常的暖和没穿上,就穿那个吧。”青峰把须后水盖好盖子,扔在一边。抓住黄濑的腰两个人一起倒回床上。黄濑自然而然的把腿搭在青峰的腿上,猫挠似的挠着青峰刚处理干净的下巴。“可是衣服还在日本耶!”

“空运12个小时就能穿在你的身上。现在是早晨六点,晚上八点我们才出发去会场。”

 

所以有时候一个完美的经纪人最讨厌自己艺人的爱人是一个很会运用时间的人。

 

万众瞩目的戛纳电影节不会应为天气而推迟,以最新消息素材为生的记者、电视台更不会因为天气而错过这个绝佳时机。

 

当来接应的司机冲着看着后视镜提醒青峰和黄濑会场快到了的时候,青峰刚把自己的手伸进黄濑的裤子里。然后为了大局不愿意的再把手掏出来,看着黄濑一脸得逞的笑着,然后对着黄濑的腰掐了一下。

 

红地毯虽然素,但是跟颁奖相称来说还是很搭的。宾利车停下时,青峰戴上墨镜,拉开车门,回头在黄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低声说:“你等会儿再出来。”

拉开车门的一瞬间,来自四面八方的闪光灯让青峰有一种,这已经不是晚上了,自己还在阳光充足的白天。冲着镜头点点头,然后回身叫了一声:“KISE”黄濑往前坐了一下,先伸出腿。青峰用手护住黄濑的头,不让这个冒失鬼磕到车框上。黄濑从车里走出来,两个人现在原地等着各家媒体拍一阵子再往前走。

周围不仅有媒体,还有狂热的粉丝,虽然有保安护着以防明星们被粉丝抓伤或者是出什么意外,但是青峰还是不放心,搂着黄濑的腰往自己这边拉了一下,两个人紧紧地贴在一起。

 

话说是电影节但是更像是各个明星选美的大赛,美女们依然抗着寒冷穿着华丽款式的晚礼服,男士则是没有什么看点,大多都是西装革履正式的很。不过青峰和黄濑显然打破了这个西装革履的模式,在着装上就吸引了众人的眼光。青峰穿着无袖的长款皮草,暴露在外面的手臂上的肌肉,尽显男人的力量与魅力。黄濑则是穿着白色的大毛领皮草,皮裤包臀,手上戴着黑色的皮手套,时不时的冲着周身的人挥手微笑。这段红地毯的路程不长不短,两个人低声调侃几个来回就到了签名板那里。礼仪小姐给两个人递上签名笔,借助身高优势两个人写的很高。

Kise ryota

Aomin daki

青峰写完以后,看黄濑还拿着笔。刚想帮他把笔送还给礼仪小姐,就见黄濑踮着脚,伸手把两个人的名字用一颗心圈了起来。旁边全程观看的礼仪小姐抿着嘴笑了,接过黄濑手中的笔时小声说:“Darby and Joan”黄濑笑着回应:“thank you~”

 

主办方要求在签名版前合影,黄濑挽着青峰,头习惯性的歪向青峰那一边而青峰则是一脸骄傲的看着镜头,大概像是在向全世界宣告:“这男人是我的。”

 

电影节的活动有六个单元,虽然冗长而又让人提不起兴趣,但是依然要保持着兴致盎然的样子。

“最佳男主角今年还真是一个很意外的结果呢,竟然有两名获得者。”

“而且,公布出来以后一定是一个另大家都赶到幸福和实属明归的吧。”

“今年戛纳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获得者是——青峰大辉、黄濑凉太。”

一瞬间所有人的眼光都汇聚到青峰和黄濑的身上,青峰拉着黄濑走向颁奖台,黄濑有些紧张,虽然得了不少奖,但是今天这个奖是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的,并且自己与最心爱的人一起获奖。青峰感觉到了黄濑手心的汗水,用力的握了他的手掌一下,黄濑回握了一下青峰,彼此传递着温度与力量。

 

青峰的言辞不多,上台以后回应着两位主持人的寒暄,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也只是一句:“谢谢大家。”然后伸出左手,对着镜头在婚戒亲吻了一下,这是青峰每次获奖的时候都会做的一件事情。黄濑就站在青峰的身边,手套下面是和青峰同一款的戒指。

黄濑则是官方的应对主持人,然后中规中矩的发表获奖感言,拿着奖杯以后迫不及待下台,青峰在侧面等着黄濑扑进自己的怀里,然后在黄濑发烫的耳边上烙上一个吻,低声说:“恭喜你,凉太。”青峰是黄濑演艺事业中每一次获奖的第一祝福人。

 

“大辉先生想要些什么贺礼么?庆祝你获得最佳男主角。”

“凉太先生我最好的礼物就是你,不如今晚来写客房服务?”

 

End。

评论(9)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瘦肉粥粥粥粥粥 | Powered by LOFTER